close

現在是怎樣,做賊的喊抓賊?

光明正大酸人跟偷偷罵人哪裡不一樣?

差多少了?

至少我還敢承認我罵妳們 那妳們咧?

妳他媽的最後還不是不敢承認妳罵我 妳說啊?

嘴巴髒了不起嗎? 沒考第一名就可以亂罵人噢?

音樂造詣高又怎樣? 我看妳也沒怎樣修身養性啊!

說我沒良心? 老實說妳也不會比我有良心到哪去吧?

說我轉移目標到他身上? 關妳屁事,妳忌妒啊?

告訴妳,老娘就不給妳轉移目標 妳怎樣?

我跟他是知己妳看不爽噢? 自己人際關係不好要怪別人嗎?

什麼叫做不要只會同情會訴苦的人? 妳信不信就算妳訴苦也沒人鳥妳?

心機重了不起噢? 爛貨.

妳知道人總是會有報應的 被人機車回去就是妳的報應

放心吧 他對妳是絕對不會有好印象的.

再騙啊? 說他送妳情書 說妳國小就考進音樂班

妳當我是傻子 很好騙?

是 我是傻了點 天真了點 我以為妳說的都是真的

結果 妳說的 都是屁.

妳最好就繼續光明正大酸我啊 看妳要酸到什麼時候

做科展就是了不起 妳想怎樣?

老娘從頭到尾沒拜託妳等我練習 妳不練關我屁事?

就最好是錯都推到我身上啦 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自戀也不是這樣好嗎?

更何況 妳他媽的是憑哪一點機車我了?

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