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咧,妳現在是在瞪三小?

眼睛大了不起是不是?

妳也不想想妳那什麼噁心的眼神,不怕男生看到吐死?

說我利用她? 妳咧? 妳就真正珍惜她喔?

妳就再繼續裝好人下去啊,我看妳她媽的能裝到什麼時候!

 

有種就把我喜歡的人講出來啊,怎樣,不敢噢?

老娘沒再怕妳啦,我被講沒什麼了不起,大不了就把妳的秘密一起公諸於世而已

看這樣誰損失得多丟臉得大齁?

妳要真的那麼不要臉的話就講啊,怕妳咧

不要只會在人家背後酸別人好不好? 我都替妳感到丟臉了妳知道嗎?

無恥也不是這樣好不好?

要玩就來玩真的啊,老娘隨時奉陪,不要只會耍陰的、搞些下三濫的小手段

這樣一點也不光明正大,爛貨!

 

 

長那樣子了還這麼機車,不怕沒人要喔?

不過說實在的,除了另一個機車女之外,妳好像也沒朋友了嘛:))

就在繼續機車下去啊,等妳沒朋友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放煙火慶祝的^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